各種場合的杯子定制理念

各種場合的杯子定制理念

在選擇定制公司禮物企業禮物的時候,定制杯子絕對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杯子的款式各種各樣,可定制的設計也是十分之多樣化。完全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定制出合你心意的杯子。無論是公司禮物還是送禮都好,定制杯子覺得是一個優質的選擇。

水杯之所以成為企業定制禮品的熱銷產品,不僅是因為它的可定制性,更重要的是因為它的實用性。水杯從材質方面分可以分為不銹鋼杯、玻璃杯、塑料杯、陶瓷杯、木魚石杯、矽膠杯等;從功能用途方面可以分為智能水杯、保溫杯、保健杯、紅酒杯、廣告杯、促銷杯等;而根據結構工藝可以分為但單層杯、雙層杯、真空杯、納米杯、能量杯、生態杯、高腳杯等。

  水杯可以從不同維度進行分類,正是因為水杯的多維度分類,才可以滿足企業不同場景(展會禮品、宣傳促銷禮品、商務禮品、會議禮品、節日福利等)的禮品需求。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們感覺隨時隨地都會渴,需要補充水分,喝水時用的杯子也越來越成為大家彰顯自我風格與個性的一個常用工具,不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或是出門,一款好看的杯子總能讓我們心情愉悅,而且提升他人對我們的印象分,所以現在的個性定制水杯成為市場上的新寵。


定制杯子的靈感清單


1. 陶瓷杯 

陶瓷杯

  陶瓷杯的主要原材料是泥巴,而不是稀有金屬,不會浪費我們的生活資源,也不會污染環境,既不破壞資源,又無毒無害。並且其造型和圖案都比較新穎,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心理需求。越來越多多樣化的陶瓷馬克杯的出現,吸引了大眾的眼睛。定制陶瓷馬克杯不但能體現個性化,陶瓷馬克杯的用塗也是多種多樣。不論是平時喝水還是吃早餐,都可以使用陶瓷杯。


2. 金屬杯

金屬杯

 

  不銹鋼金屬杯材質一般有201,202和304不銹鋼,最常見的兩種是304和201不銹鋼。304不銹鋼是最符合國家標準的食用級不銹鋼材質,304不銹鋼耐腐蝕性能強,韌性好,並且不易生鏽,而201材質的不銹鋼材質比較硬,帶點鋼性,比較容易開裂,並且由於含錳較高,容易生鏽,因此304不銹鋼的價格要高於201不銹鋼的價格。但兩種材質的杯子從表面上看是一樣的,一般人無法識別,因此一定要從正規商家購買不銹鋼杯。


3. 保溫杯

保溫杯

 

  保溫杯,簡單說就是能夠保溫的杯子。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銹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市面上保溫杯品種很多,價格差異也很大,因此選購一定要擦亮眼睛,接下來為大家普及一下保溫杯的選購技巧。首先要看杯子的外觀,看內膽及外膽表面拋光是否均勻一致,是否有碰傷和劃傷疵病;二看口部焊接是否平滑一致;三看內部密封是否嚴密,螺塞和盃體是否合適,旋入旋出是否自如,是否漏水。

4. 運動杯   

運動杯

 

  與普通的杯子相比,運動水杯要顯得更加的耐用使用時也會更加的便捷,攜帶時也會更加的方便,當然運動水杯的密封性能和防漏性能也必須是極好的,當然最主要的是容量一定要大!這些也是運動水杯和普通水杯最基本的區別。


定制杯子的預算


企業禮物,企業紀念品等送禮贈品,一般都是需要批量訂貨,定制杯子批量訂貨都是比較划算,所以不用擔心杯子花費的成本高。如果是個人定制的話,一套或者一對也是可以承受的價格範圍之內,所以定制杯子被越來越多人選擇的原因就是性價比高,可定制的款式豐富多樣化。


在哪裡可以定制馬克杯


   現在網上有很多可定制杯子的平台,可以優先選擇有十幾年以上經驗的專業定制禮品平台的網站。專業有保障,就如盛禮訂製,香港禮品訂製平台。專業的團隊打造,可以為你定制合心意的馬克杯陶瓷杯。盛禮訂製有超過百款的杯類定制,陶瓷杯、馬克杯、保溫杯等,你想要的都可以滿足你。還可以為你提供免費的設計,還有免費的樣品領取。如有需要不妨上盛禮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