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樣

關於樣品申請 Reading 關於打樣 1 minute Next 關於我們
什麼是企業定製品的打樣?

企業LOGO定製品在印製生產前,用對應的印製工藝方法在大貨生產前製作成的校樣,顯示製版效果的工藝而完成的產前樣,目的是確認印製生產過程中的顏色設置,印製處理和操作細節等是否正確,並為客戶提供最終印製品的樣品,參見在視覺效果和質量上與最終大貨定製商品是否完全相同。


擔心LOGO定制禮品生產出來的實際產品和設計效果圖會有很大的差異?

別擔心,盛禮定制為所有的企業客戶提供免費打樣生產服務(部分印刷品等除外)。

只要您的時間允許,我們非常高興為客戶提供有保障的產前打樣確認過程,讓您可以在確認生產前看到最終的大貨樣。

是的,確實是免費的

除印刷品打樣外,只是在打樣前需要您支付打樣押金,我們會在您下單後,在您的定單中給予取代或替代退還。

讓您能更有效的在生產前進行調整或確認,
更有助於您安心的期待大貨的生產完成。

(溫馨提示:由於印刷品的打樣涉及到原材料的大量增加,所以印刷品如需打樣的話,會接受打樣成本費,其他定製品,會先打打樣押金,如您在打樣確認生產後,我們會在定單金額中給予補償,或者退還。如打樣後,需要修改,或不進行生產的話,則不給予打樣押金的退還;另外,因顯示器色差問題以及不同材質對於吸墨和著墨力的差異,所有定製品會有色差問題的存在,按照行業約定,5%以內的色差屬於正常情況。)

如果您還有其他任何疑問請直接撥打客服熱線:,或直接和我們的線上客服交流,我們會全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讓您真正感受安心放心省心。

Continue reading